文件公證 / 認證服務

結合臺灣與俄羅斯二地文件公證、認證服務,能夠讓您的案件獲得最佳時間效益。所有環節均可以及時銜接,節省您流程中所需耗費的交通、等待與寄送時間,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您所委託的案件,並且在過程中隨時回報進度,讓您無後顧之憂。

 

流程

1. 詢價估價

您可於本公司上班時間內將文件送至本公司,我們會依照您所需之公證、認證流程,文件正、影本及趕件與否進行工作天數評估及估價。

 

2. 交寄文件

在收到您的估價單確認回傳、款項、文件正本及親簽委託書後,我們會依照流程為您準備所需影本份數並開始進行相關公證、認證程序。

 

3. 審件回報

我們會為您嚴格把關文件公證、認證每一個流程環節,如程序中遇有特殊情況(如公證人查驗所需規費或天數有異動、需再另附補充資料佐證)或退件等,我們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,並進行後續所需相關的流程及應變程序,以確保您委託案件之品質與效益。

 

4. 交件結案

莫北協核准案件後,可依您需求以親取、限掛或快遞等方式交付予您。

 

責任聲明

1. 本公司文件認證屬代收送服務,不包括文件內容之審核。如需認證流程諮詢,費用為 NT$5,500/每份 (包含莫北協認證規費)。

 

2. 莫北協領事事務組保留文件認證之審查與認證核可之權力。

 

3. 莫北協文件認證所需時間,自莫北協審查完畢並出具收件號碼後,約需 10-20個工作天。工作天數以莫北協實際作業日期為準

 

4. 若文件認證之申請遭莫北協退件,本公司恕不退還服務手續費。規費如已繳入莫北協帳戶,亦不退還 (如尚未繳入莫北協則可退款)。